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曹立軍:大力實施“生態美市”戰略 堅定不移走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2022年12月30日19:2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發揮法治固根本、穩預期、利長遠保障作用,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綿陽。”

——12月5日,四川省委常委、綿陽市委書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主任曹立軍主持召開綿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四次會議。

“要牢固樹立和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大力實施‘生態美市’戰略,切實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堅定不移走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12月5日,綿陽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暨市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召開,四川省委常委、綿陽市委書記、委員會主任、領導小組組長曹立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預防為主、積極消滅、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工作方針,抓實抓細森林草原防滅火各項工作,堅決筑牢不發生重特大火災的安全防線。”

——12月12日,四川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后,綿陽市接續召開會議,貫徹落實全省會議精神,對做好全市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四川省委常委、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保持戰略定力、堅持問題導向、強化系統治理,統籌抓好河湖長制、林長制各項工作,努力讓綿陽的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

——12月14日,四川省委常委、綿陽市委書記、市總河長、市林長曹立軍主持召開2022年市總河長全體會議暨市林長制全體會議並講話。

“要堅決扛起耕地保護責任,堅決守住耕地保護紅線,高質量推動田長制落地見效,努力為在新時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糧倉’作出更多綿陽貢獻。”

——12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田長曹立軍主持召開全市耕地保護工作推進會議暨2022年市田長制全體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