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文清: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 為推動德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

2022年11月30日11: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各項決策部署,服務中心大局、扛起職責使命、奮勇擔當進取,為推動德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

——11月7日下午,德陽市委書記李文清深入市紀委監委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我們將廣泛學習各市(州)先進經驗,全力做好保障服務,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審批體系、節約集約的保障體系、優質便民的服務體系,不斷開創自然資源營商環境工作的新局面,為全省發展大局作出更大德陽貢獻。”

——11月7日至8日,2022年四川省自然資源系統優化營商環境現場會在德陽召開。德陽市委書記李文清出席會議並致辭。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德陽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11月11日上午,德陽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會,市委書記李文清主持會議並帶頭談認識體會。

“要科學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堅定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遭遇戰、保衛戰,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確保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

——11月25日下午,德陽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文清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