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推動“生態環境全面改善”對標趕超行動走深走實

2022年11月30日11: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堅定不移走好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之路,推動‘生態環境全面改善’對標趕超行動走深走實,不斷開創全市生態文明建設新局面、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實現經濟增長和綠色發展同頻共振、互促共進。”

——11月8日,遂寧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2年第二次會議暨“生態環境全面改善”對標趕超工作推進會召開。遂寧市委書記李江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鄉村全面振興的智慧和力量,轉化為推動美麗鄉村建設的新思路、新舉措和新成果,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鄉村落地見效,奮力實現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

——11月12日,黨的二十大代表、遂寧市委書記李江赴安居區常理鎮海龍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鄉村振興工作。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快推進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奮力推動項目提質增效,力爭早日竣工、完美呈現。”

——11月21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會英前往市河東新區調研靈泉大道景觀提升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要認真落實省委‘拼經濟、搞建設’和‘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堅持以全局觀念、精准眼光、前瞻思維,科學統籌謀劃更高契合度、精准度的好項目,為遂寧高質量發展夯實項目支撐。”

——11月26日,遂寧市重大項目謀劃工作專題會召開,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