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要堅持集聚集群集約化的發展思路

2022年08月04日14: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集聚集群集約化的發展思路,加快產業延鏈、補鏈、強鏈,推動大企業‘頂天立地’、小企業‘鋪天蓋地’,加快做大制造業規模、做強實體經濟。”

——7月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射洪市調研督導園區建設、企業經營、項目建設和工業經濟運行情況。

“各地各部門要多關注關心基層勞動者,特別是在高溫下作業的一線工人,切實保障工作待遇,在工作上、生活上給予更多關心幫助,為他們創造更好的工作條件和生活環境。”

——7月7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會英在市城區督導電力保供、燃氣安全工作。

“要充分認清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復雜性、嚴峻性,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防疫防暑一起抓,切實筑牢安全發展屏障,堅決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7月1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市城區督導電力保供、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要加強宣傳引導,做好應急避險轉移預案,開展實戰演練,確保每名群眾都清楚撤離線路,發生險情時信息准、方向對、撤得快。”

——7月2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船山區調研聖平島“花花世界”文旅項目推進情況。

“日照依港而興、向海圖強,奮力打造黃河流域陸海聯動轉換、北方能源、港口型國家物流‘三大樞紐’,臨港產業、海洋經濟蓬勃發展。特別是在建設港口型國家物流樞紐方面,日照市富有創造性的先進理念和經驗做法,值得遂寧學習借鑒。”

——7月28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率隊赴山東省日照市,考察臨港經濟、城市建設、現代服務業發展情況。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