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馬波: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樂山新篇章

2022年04月01日15: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胸懷‘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發揚歷史主動精神,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留下無悔的奮斗足跡,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3月11日,樂山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市委書記馬波主持學習會並講話。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更好把握和運用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不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理論素養和黨性修養,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樂山新篇章。”

——3月14日至15日,樂山市舉辦市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市委書記馬波在開班式上作主題報告,主持結業式並作結業講話。

“要深入開展‘踐行十愛·德耀嘉州’活動,深化‘綠秀嘉州’行動,為嘉州大地多種樹、多添綠,讓人民群眾感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之美,在全社會形成愛綠、植綠、護綠、興綠的濃厚氛圍。”

——3月16日,以“綠化嘉州大地、建設美麗樂山”為主題的樂山市2022年春季義務植樹活動舉行,市委書記馬波參加。

“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厚植家國情懷、家園意識、家人心理,把助力辦好成都大運會當成分內之事、必盡之責,主動融入國家大事、四川要事,凝心聚力、同頻共振,在助力深入推進成都大運會籌辦工作中書寫應有的答卷、體現應有的擔當、作出應有的貢獻。”

——3月21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主持會議,傳達學習四川省深入推進成都大運會籌辦決戰決勝動員部署大會精神,聽取樂山市關於助力成都大運會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