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正紅: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做好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

2022年04月01日14: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希望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攀枝花交通事業特別是鐵路事業發展,集中力量推動成昆鐵路擴能改造工程建設,堅持客運貨運並重發展,暢通攀枝花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動脈’,幫助我市更好地搶抓新一輪機遇、開創攀枝花發展的‘第二個春天’。”

——3月11日,攀枝花市與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在成都舉行工作座談會。市委書記張正紅,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宏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定不移推進農業穩產增產、農民穩步增收、農村穩定安寧,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步伐,為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建設筑牢堅實支撐。”

——3月16日,攀枝花市委農村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以識才的慧眼、愛才的誠意、用才的膽識、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推動全市人才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匯聚人才力量。”

——3月18日,攀枝花市委人才工作會議在會展中心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決扛起中心城區‘首善之責’,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和聞雞起舞、風雨無阻的奮斗姿態,全力以赴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奮力推動項目攻堅突破,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作出首位貢獻、筑牢中心支撐。”

——3月21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率隊調研東區工作。

“時刻保持高危階段的高度警覺、高度戒備,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扎實做好森林草原防滅火各項工作,堅決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確保不發生重大人為森林草原火災、確保不發生重大人員傷亡。”

——3月30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率督導組前往西區督導森林防滅火工作。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