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范波:爭當建設新時代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示范城市鹽都先鋒

2022年01月04日16: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強化理論武裝,錘煉過硬本領,以忠誠干淨擔當的實際行動,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自貢新征程中展現擔當作為。”

——12月11日,自貢市學習貫徹全省新任縣委書記暨年輕干部專題培訓班會議精神座談會舉行。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出席會議。

“堅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錘煉過硬本領,爭當建設新時代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示范城市鹽都先鋒。”

——12月23日,自貢市年輕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暨政治建設與專業化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在市委黨校開班。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出席開班式作主題報告。

“始終堅持問題導向,樹牢系統思維,在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的同時,進一步壓實責任,堅決徹底整改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持續改善生態環境質量,著力打贏生態環保翻身仗、加快建設生態文明示范城市。”

——12月24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率隊調研督導流域生態治理、央督反饋環境問題整改、大氣污染防治以及公共場所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等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壓緊壓實‘四方責任’,強化村網格化管理,抓實抓細‘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各項舉措,織密織牢防控網絡,堅決阻斷疫情輸入渠道,切實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2月25日, 自貢市委書記范波率隊前往大安區回龍鎮、廟壩鎮等地,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暗訪督導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工作。

“保持改革戰略定力,持續深化改革激活動力,更好服務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為加快建設新時代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示范城市提供強大動力。”

——12月27日,自貢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范波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並講話。

“充分認識大氣污染防治特別是重污染天氣應對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緊迫性和艱巨性,強化責任擔當,狠抓工作落實,採取最堅決有力的舉措,全力打贏自貢藍天保衛戰。”

——12月29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率隊暗訪督導大氣污染防治、道路揚塵整治等情況。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