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酌:加快建設文化旅游強市 重振雅安文旅雄風重塑雅安文旅形象

2022年01月04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質量發展道路,搶抓機遇、乘勢而上,著力推動中國·雅安大數據產業園綠色發展,做優做強做大大數據產業,打造成渝地區大數據產業基地,培育支撐雅安高質量發展的綠色低碳新動能。”

——2021年12月6日下午,雅安市委書記李酌赴經開區,調研大數據產業工作。

“大家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將個人前途與國家命運、地方發展緊密聯系起來,找准人生坐標,錨定發展方向,自覺做‘兩個確立’的堅決擁護者和‘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在雅州大地上實現青春夢想、成就美好未來,不負時代、不負韶華。”

——2021年12月8日下午,學習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暨思想政治理論課在四川農業大學舉行。雅安市委書記李酌與四川農業大學師生代表面對面交流。

“認真落實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精神,提振信心、提振狀態,大抓文旅、抓大文旅,把文化旅游發展作為全市主導產業、‘一號工程’來抓,加快建設文化旅游強市,重振雅安文旅雄風、重塑雅安文旅形象。”

——2021年12月9日至10日,2021年雅安市文化旅游發展工作推進會召開。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出席會議並講話。

“清醒認識當前復雜嚴峻的疫情形勢,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把‘外防輸入’作為防控重中之重,切實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雙節’疫情防控這場硬仗,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1年12月22日晚上,雅安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十三次會議,雅安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酌出席會議並講話。

“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和市第五次黨代會精神,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扎實做好生態環保督察‘后半篇’文章,奮力推動雅安綠色高質量發展。”

——2021年12月24日下午,雅安市委書記李酌主持召開五屆市委常委會第1次(擴大)會議。

“全面落實全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會議部署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樹牢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警鐘長鳴、嚴防死守,扎實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滅火工作,確保不發生重大人為森林火災,確保不發生重大人員傷亡,堅決打贏森林防滅火攻堅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雅安市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召開。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