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以必檢准備必勝信心迎接鞏固脫貧成果后評估工作

2022年01月04日15: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組織領導,精心精細做好市兩會籌備工作,把市兩會開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氣、團結奮進的大會,努力把市第六次黨代會描繪的‘規劃圖’轉變成‘施工圖’,通過全市人民實干苦干轉化為‘實景圖’。”

——2021年12月7日上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主持召開市六屆人大一次會議、市政協六屆一次會議籌備情況匯報會。

“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做得好不好、群眾滿不滿意,是檢驗執政能力的‘試金石’,全市各地各部門要強化組織保障,以極端負責態度推動生態環境保護工作落地落實。”

——2021年12月13日下午,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向四川省反饋督察情況會在成都召開,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開至各市(州)、縣(市、區),廣安市在廣安分會場參加會議。會后,廣安市立即召開會議貫徹落實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市委書記張彤出席廣安分會場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和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深刻認識鞏固脫貧成果后評估工作的重大意義,提高政治站位、樹牢為民情懷、端正工作作風,確保我市鞏固脫貧成果后評估工作穩居全省‘第一方陣’。”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到基層宣講並部署迎接鞏固脫貧成果后評估工作。

“要聚焦突出問題抓好重點工作,全力推進河湖長制任務落實,推動河湖長制從‘有名’向‘有實’轉變,持續改善我市河湖面貌和水生態環境。”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廣安市2021年第2次總河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總河長張彤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做到管理有力度、服務有溫度,保障人民群眾度過歡樂祥和的節日,持續提升老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12月31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開展節前督導檢查。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