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不斷夯實拒腐防變的思想基礎和制度保障

2022年01月04日10: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州各級黨組織要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不斷夯實拒腐防變的思想基礎和制度保障。”

——12月8日,涼山州以案“三促”專項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會在西昌召開,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嚴格按照章程開展工作,建立完善新型治理結構,加快構建信息平台,嚴格執行信息公開制度,切實保障捐贈者和社會公眾的知情權監督權,真正把紅十字會打造成為黨政放心、社會信賴、群眾滿意的群團組織。州委、州政府將切實加強對全州紅十字工作的領導,關心支持全州紅十字事業發展,及時研究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全力保障紅十字會依法履行職責。”

——12月9日上午,涼山州紅十字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西昌開幕,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失職追責’和行政首長負責制,壓緊屬地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生產經營單位主體責任,壓實森防指及‘一辦六組’、成員單位責任,完善‘指揮部+清單制’體系,形成強大合力,推動工作落地,確保青山無虞、人民安寧。”

——12月24日上午,涼山州森林草原防滅火技能大比武暨誓師動員大會在冕寧縣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作誓師動員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