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要時刻繃緊森林草原防滅火這根弦

2022年01月04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阿壩州將努力為三峽集團在州投資營造一流環境、創造最大便利、提供更優服務。同時,希望三峽集團發揮管理、技術、資本、人才等優勢,繼續支持阿壩經濟社會發展。”

——12月3日,阿壩州人民政府與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四川分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州委書記劉坪,三峽集團四川分公司黨組書記、總經理姚英平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

“要知行合一,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落實。各級各部門要持續強化行動自覺,始終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切實擔負起推動發展改革穩定的政治責任,做到‘干事不出事、干事出成效’。”

——12月15日上午,四川省委宣講團第九分團來州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阿壩州委書記劉坪主持宣講會並講話。

“森林草原防滅火事關國家生態安全、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時刻繃緊森林草原防滅火這根弦,保持如履薄冰的謹慎態度、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聚精會神的戰斗姿態,全域、全時、全民抓好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堅決守住‘底線、紅線’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線。”

——12月16日下午,阿壩州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在馬爾康召開。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體代表要站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切實履行好黨章賦予的神聖職責,倍加珍惜全州黨員干部群眾的期望和重托,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和飽滿的政治熱情,全身心投入到大會各項工作中,共同努力把大會開好、開成功。”

——12月27日下午,中國共產黨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劉坪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下一步工作中,若爾蓋縣要充分認識資源比較優勢、品牌比較優勢、人口增長比較優勢、區位比較優勢,搶抓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重大戰略機遇,用好黃河文化軟實力,推動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

——12月29日上午,劉坪同志來到州第十二次黨代會若爾蓋縣代表團,同代表們一道討論審議州委報告和州紀委工作報告。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