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中伯:進一步提升練兵備戰質量,夯實強軍之要

2022年01月04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巴中市委堅決貫徹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始終保持堅強政治定力,堅定發展不動搖,發展變化令人欽佩。希望兩市進一步加強對接、加深交流、加大合作,共同開創互促互利、互惠共贏的良好局面。”

——12月6日至7日,巴中市黨政代表團在宜考察。巴中市委書記何平、市委副書記喻在崗參加考察。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市委副書記、市長方存好,市委副書記廖文彬分段陪同考察。

“兩地近年來交往密切,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和感情,在下一步工作中宜賓將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按照黨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在對口幫扶、干部交流、產業發展等方面持續拓展深化兩地交流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共促共贏,共同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12月11日,甘孜州黨政代表團在宜考察。甘孜州委書記沈陽,甘孜州委副書記、代理州長馮發貴參加考察。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市委副書記、市長方存好,市委副書記廖文彬陪同。

“要進一步提升練兵備戰質量,夯實強軍之要。要增強備戰打仗能力,嚴格落實戰備制度,抓好民兵營連規范化建設,按照平時服務、急時應急、戰時應戰要求,常態化開展訓練演練,確保關鍵時刻能夠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12月16日,宜賓市委書記、宜賓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2021年宜賓市委議軍會暨人民武裝委員會、市國防動員委員會全體會議並講話。

“希望博鰲亞洲論壇繼續給予宜賓關心幫助,進一步加強和深化與宜賓的交流合作,推薦更多企業來宜賓發展。宜賓將在繼續為博鰲亞洲論壇做好服務的同時,全力為來宜發展企業提供良好環境。”

——12月16日,來宜參加2021中國國際名酒博覽會的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會見了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就進一步加強和深化雙方合作進行深度交流。

“要狠抓重點關鍵,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實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要切實做到問題整改再加強,建立問題台賬,逐一落實責任單位、責任領導,嚴格打表、限時銷號,確保生態環保問題按時高質量完成整改。”

——12月26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宜賓市貫徹落實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問題整改現場會和警示教育會。

“當前已進入新一輪森林防火期,大家務必高度重視、加強防控,持續做好森林防滅火各項工作。要進一步做好隱患排查整治,整合各相關部門力量,開展‘拉網式’‘地毯式’隱患排查,緊盯重點區域,對新老隱患點‘點球式’下達督促提醒函和整改通知書,盯著改、督導改、改到位,並聚焦重要時段強化現場監督。”

——12月31日,四川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之后,宜賓市賡即召開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暨安全生產、信訪穩定、疫情防控工作推進會,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