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絕不允許“先斬后奏”“斬而不奏”

2021年10月27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州上下要堅定抓好項目投資工作,精心策劃包裝儲備一批基建、產業、生態、民生等領域項目,深化實化萬億項目儲備,同步加緊推進前期工作,健全項目投資領域銀政企投融資對接等機制,強化要素保障,全力確保投資量、實物量、工作量‘三量齊增’。”

——10月8日上午,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阿壩州分會場開工儀式在理縣雜谷腦鎮膽扎木溝村舉行。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宣布開工。

“當前的阿壩,既是一片風光秀美、資源富集的淨土,又是一片充滿活力、適宜投資興業的沃土,真誠歡迎成都人民、成都各界朋友到阿壩觀光旅游、投資興業,‘雙贏’開發這塊充滿希望的熱土。”

——10月12日至13日,成都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率成都市黨政代表團,深入鬆潘縣、九寨溝縣調研考察對口支援工作,阿壩州委書記劉坪陪同調研考察。

“要全面開展排查溯源,抓緊抓實流調溯源,迅速開展追蹤排查,及時開展關聯病例、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隔離管控等閉環管理,並運用大數據等技術對確診病例開展流調溯源,落實重點地區人員全流程健康管理,直至風險徹底解除進入常態化防控。”

——10月22日,阿壩州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十四次會議在馬爾康召開,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自覺尊崇制度、嚴格落實規定、主動接受管理,認真執行重大事項請示報告制度,該請示的必須請示,該報告的必須報告,該負責的必須負責,絕不允許‘先斬后奏’‘斬而不奏’。”

——10月24日下午,阿壩州委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集中學習《干部雙重管理工作規定(試行)》,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