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中伯:以有力的工作舉措保証換屆風清氣正

2021年10月27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國慶節期間是返程和出行的客流高峰期。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進一步加強溝通銜接和組織,細化改進工作措施,不斷優化便民服務工作﹔要嚴格落實各項行之有效的防疫措施,特別是做好來宜人員的掃碼登記、測量體溫等工作,切實把好人員‘進出關’﹔要加強值班值守和安全檢查,讓旅客享受到更加安全便捷優質的出行服務。”

——在國慶節假期即將到來之際,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對國慶節期間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物資保供等工作提出要求,並於10月1日率隊進行檢查。

“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既是宜賓服務國家戰略的政治任務,更是宜賓前所未有的重大發展機遇。全市上下要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到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要意義,對標新任務、新要求,深化成宜干支互動,強化渝宜沿江聯動,深度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在共建長江上游生態屏障、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和產教融合等方面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爭取更多項目在宜賓布局落地,加快建設成宜跨區域合作先行示范市、川南渝西融合發展試驗區,為加快創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副中心打下堅實基礎。”

——10月8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深化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區域合作、竹產業發展、新興產業發展、“幸福宜賓”建設、城市風貌提升等重點工作。

“全國文明城市建設隻有起點、沒有終點,隻有更好、沒有最好。”

——10月18日,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推進暨全域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召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帶頭樹牢責任意識,以有力的工作舉措保証換屆風清氣正。各代表團要服從主席團安排,依法依章行使權力,各代表團團長要認真履職盡責,加強對全體代表執行換屆紀律情況的監督,及時了解掌握代表思想動態,旗幟鮮明引導其嚴守紀律、恪盡職守。”

——10月24日,中國共產黨宜賓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召開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監督專題培訓會。劉中伯主持會議並講話。

“三江新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發展定位,以更大的格局、更寬的視野、更高的標准來謀劃推動三江新區發展,對標國家級新區建設標准,加快建設長江上游綠色發展示范區、創新型現代產業示范區、國家產教融合示范區、開放合作示范區,奮力創建國家級新區和共同富裕示范區。”

——10月26日,劉中伯參加市第六次黨代會三江新區和“兩海”示范區代表團討論,聽取黨代表對市委報告的建議。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