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施小琳:舉全市之力辦一屆精彩圓滿的國際體育盛會

2021年10月27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安全是城市發展的基石。重大節日期間,人員加速流動聚集,對於超大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是重大考驗。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知責明責、履責盡責,加強交通治安、重大活動等監督管理力度,持續開展老舊市場、城郊結合部、游樂場所等重點區域隱患排查整治,切實保障城市安全穩定運行。當前成都正爭創全國文明典范城市,要深入社區、校園等場所開展安全教育,全面宣傳普及安全知識,加強安全培訓和應急演練,提高市民群眾的安全防范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10月1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調研節日安全和文旅消費工作,親切看望慰問堅守崗位、持續奮戰的干部職。

“堅持‘簡約、安全、精彩’辦賽原則,突出國際標准、中國風格、巴蜀特色、青春風採、節儉理念,高標准高質量做好賽事籌備工作,舉全市之力辦一屆精彩圓滿的國際體育盛會。”

——10月9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成都大運會執委會集中辦公區,調研大運會籌備工作並召開專題會。

“希望大家繼續發揮溝通橋梁作用,及時把市民集中反映的問題提出來,為黨委政府科學施政當好參謀。有關部門要線上線下廣泛聽取、系統梳理、認真研究、積極吸收採納代表提出的意見建議,切實將各方面的意見建議轉化為推動實踐活動走深走實的具體舉措。”

——10月22日下午,成都市舉行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工作座談會,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