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范波:以實績實效傳承好紅色基因、賡續好紅色血脈

2021年09月01日14: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持簡約朴素原則,強化各方協同聯動,加快推動江姐故裡紅色教育基地項目建設,以實績實效傳承好紅色基因、賡續好紅色血脈,凝聚推動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8月13日,自貢市委書記、市江姐故裡紅色教育基地項目建設領導小組組長范波主持召開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大力弘揚偉大脫貧攻堅精神,繼續保持攻堅克難的作風,銳意進取、拼搏實干,扎實做好新發展階段全市‘三農’工作,不斷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鄉村全面振興,為開啟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新征程夯實基礎。”

——8月17日,自貢市委書記、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范波主持召開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推進會並講話。

“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安排要求,大力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進一步營造比學趕超濃厚氛圍,鼓足干勁、乘勢而上,以超常擔當、超常努力、超常付出,推動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

——8月25日上午,自貢市創先爭優工作表彰表揚大會舉行,市委書記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搶抓央督契機,扭住重點、狠抓落實、全力整改,切實扛起筑牢生態環境保護的政治責任,不斷提升我市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水平。”

——8月26日上午,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省動員會后,自貢市委、市政府立即召開自貢市貫徹落實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省動員會精神部署會。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落實國家碳達峰、碳中和戰略,以產業生態化、生態產業化為牽引,堅決遏制‘兩高’項目盲目發展,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中促進經濟社會全面綠色轉型,奮力建設生態文明示范城市。”

——8月27日下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統籌推進全市“碳達峰、碳中和”及遏制“兩高”項目工作。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抓住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契機,以更堅決的態度、更大的決心、更實的舉措,切實扛牢生態環境保護政治責任,持續用力整改生態環保突出問題,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穩定向好,為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作出自貢貢獻。”

——8月29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率隊調研督導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