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促進農業提質、農村宜居、農民增收

2021年09月01日14: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決防止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嚴格落實‘四早’要求和‘四方責任’,以更加頑強的意志、更加有力的舉措,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遭遇戰、阻擊戰。”

——8月5日下午,眉山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落實中央、省委有關防汛減災工作部署和省委防汛工作專題會精神,做到思想認識到位、預報預警到位、排查整治到位、應急保障到位、責任落實到位,全力抓好防汛減災救災各項工作,堅決打贏防汛減災、安全度汛這場硬仗。”

——8月12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揮部調研防汛減災工作,並主持召開市委防汛工作專題會。

“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九次全會和市委四屆十八次全會部署要求,把產業興城作為主攻方向,把創新驅動作為主要抓手,奮力推動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全市建設現代化成都都市圈科創增長極作出積極貢獻。”

——8月12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到東坡區調研。

“堅持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促進農業提質、農村宜居、農民增收。”

——8月23日,眉山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堅決扛起生態環境保護的政治責任,以堅決的態度、有力的舉措,抓好生態環境問題整改,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優美生態環境的需要。”

——8月24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赴洪雅縣調研督導生態環境問題整改情況。

“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以系統的思維、更實的舉措抓好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項工作,為眉山高質量發展夯實底部基礎。”

——8月26日,眉山市鄉鎮行政區劃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現場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