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把工作落實到最小單元 堅決守住安全發展底線

2021年09月01日14: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換屆紀律監督一刻也不能放鬆,執行換屆紀律一毫也不能減弱,各地各部門要站在對組織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的高度,堅決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鐵的決心、鐵的措施、鐵的紀律,把嚴肅換屆紀律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實處,堅決做到聞令即行、有禁必止,堅決確保廣安換屆工作風清氣正、圓滿收官。”

——8月2日下午,廣安市嚴肅換屆紀律專題談心談話會召開,市委書記張彤主持會議。

“各地各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實抓細防汛減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各項工作,把工作落實到最小單元,堅決守住安全發展底線,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為全市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8月10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深入基層一線,調研督導防汛減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堅持區域聯動、整體施治、系統治理、合力攻堅,推動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全力打造清水綠岸的良好生態環境,讓綠色成為廣安高質量發展的鮮明底色。”

——8月12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調研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積極響應偉大號召,始終保持‘趕考’心態,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有效聯系群眾、有效服務群眾、有效凝聚群眾,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團結帶領全市人民書寫百年‘趕考’新的答卷。”

——8月17日至18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分別對紀檢監察、組織和宣傳文化工作進行調研。

“全面落實四川、浙江兩省的部署要求,突出產業協作,筑巢引鳳,促進三產聯動,扎實有效推進東西部協作各項工作,全力打造東西部協作示范樣板。”

——8月20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到廣安區調研東西部協作工作。

“全面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大力弘揚偉大脫貧攻堅精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奮力推動新發展階段全市‘三農’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在全面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新征程上再創佳績、再創輝煌。”

——8月24日下午,廣安市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