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群眾利益無小事,小處務實得民心

2021年09月01日11:4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群眾利益無小事,小處務實得民心。要堅持群眾利益至上,及時回應民生訴求,妥善化解信訪難題積案,切實保障群眾合法權益。要堅持問題導向,從源頭預防和化解矛盾糾紛,把問題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層和萌芽狀態。要堅持屬地原則,落實主體責任,明確工作任務和解決時限,推動問題妥善解決、矛盾有效化解。”

——8月11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市信訪局接待群眾來訪。

“產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園區是經濟高質量發展的主陣地。要進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進節約集約用地,實現土地資源優化配置和高效利用。”

——8月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蓬溪縣、船山區調研園區規劃建設及產業布局情況。

“安全度汛是一場不容有失的大考,不僅檢驗著‘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擔當,而且考驗著應急管理的意識和能力”

——8月2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射洪市調研防汛減災和生態環保工作。

“要堅持‘全局觀念’扛牢責任,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把整改工作抓細抓實。”

——8月30日上午,遂寧市市縣鄉領導干部集體談心談話會傳達學習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關於配合落實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的指示要求。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