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中伯:切實推動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各項工作落地落實

2021年09月01日11: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深刻領會關於‘展現宜賓更大作為’的總體要求、獨特優勢、重要使命、產業支撐、開放格局、科教支撐、核心引擎、根本目的、安全保障、政治保証,結合宜賓實際把調研講話精神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推動宜賓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中展現宜賓更大作為。”

——8月3日至4日,宜賓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領導干部專題讀書班舉行,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動力電池產業前景十分廣闊,宜賓要搶抓機遇,更加主動擔當作為,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切實堅定發展動力電池產業的信心和決心。”

——8月5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動力電池產業發展工作。

“社會治理要再加力,把基層社會治理與基層組織建設緊密結合,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以及司法、群團組織的作用,培養引進更多基層治理人才到干部隊伍中,打造一支懂治理、能治理、善治理的基層干部隊伍,探索更多宜賓的基層治理經驗和模式。”

——8月25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全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推進會。

“要進一步聚焦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以高的標准、嚴的要求、實的舉措,切實推動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各項工作落地落實。要自覺接受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全力做好迎檢准備工作、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8月27日,宜賓市迎接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