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施小琳:絕不辜負成都人民的期望

2021年09月01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堅決擁護和服從黨中央的決定,絕不辜負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信任和成都人民的期望,將在省委堅強領導下,全面領會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旗幟鮮明講政治、心無旁騖謀發展、常懷敬畏守紀律,依靠市委班子成員和全體干部群眾,推動成都各項事業取得經得起歷史檢驗、人民滿意的新成效。”

——8月29日上午,成都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共中央關於成都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長期以來,全市廣大老干部在各個歷史時期,在不同戰線、不同崗位,為成都經濟社會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作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將不斷汲取寶貴經驗,一棒接著一棒干,鞏固弘揚好歷屆市委的好經驗好做法好作風,推動成都各項事業取得經得起歷史檢驗、人民滿意的新成效。”

——8月31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走訪看望部分老領導,感謝他們為成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