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巴山大峽谷景區文旅推介活動走進浙江舟山

2024年04月15日17: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加強四川省達州市與浙江省舟山市文旅交流合作,宣傳推介宣漢巴山大峽谷景區文旅資源,進一步讓舟山市民了解豐富多彩的巴山民俗風情和神秘古老的巴文化,4月11日,巴山大峽谷景區文旅推介會暨舟山營銷中心授牌儀式及廣場推介活動在浙江省舟山市舉行。

此次活動以“穿越大峽谷,探秘巴文化”為主題。來自巴山大峽谷景區《夢回巴國》的專業演員以特色巴文化開場舞,拉開了此次推介會的序幕。活動中,對巴山大峽谷景區文旅精品線路及景區產品、特色營銷活動等進行了推介。

推介會上,四川巴旅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與舟山核心渠道商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並舉行巴山大峽谷景區舟山市場營銷中心授牌儀式。雙方表示,將以此次推介為契機,進一步在文旅賦能、宣傳推介、文化交流,客源互換、市場共建等方面展開合作,攜手書寫跨越山高水長的“山海情”。

“巴山大峽谷挺美,土家民俗文化很吸引人,這種舞蹈在舟山是很少見的,我一定抽時間去體驗一下。”浙江省舟山港口協會工作人員丁文靜參加了推介會,贊嘆道。

“我們也想通過這次推介會,加大巴山大峽谷景區和舟山旅行社的聯合,讓更多游客走進巴山大峽谷景區,讓我們巴山大峽谷作為一個紐帶實現山海聯盟。”達州市巴山大峽谷八台山文旅融合發展中心籌備組副組長陳國慶如是說。(張平)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