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宜賓翠屏:岷江新區教育基地項目初中部即將完工

2024年04月12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建好的教學樓。翠屏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建好的教學樓。翠屏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在宜賓市岷江新區教育基地建設項目施工現場,工人正在加緊進行初中部的收尾及衛生保潔工作,為及時開學做好准備。

據了解,宜賓市岷江新區教育基地建設項目位於翠屏區岷江新區北部片區,規劃總用地面積320畝,緊貼銀昆高速與206省道,西靠酒都大道,北為規劃橫八路。建設內容包括教學樓、圖書樓、體育館、食堂、學術報告廳、學生宿舍、地下車庫等。目前,高中部已經投入使用。

“初中部共有4棟樓,目前建筑主體、室內外裝修及周邊總坪綠化已經全部完成,正在進行收尾。我們將加快進行收尾工作,為初中部早日開學做好准備。”岷江新區教育基地建設項目現場施工負責人劉旭說。(楊曉川)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