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弘揚雷鋒精神 爭做時代新人 自貢沿灘區掀起學雷鋒系列活動熱潮

2024年03月07日10:34 |
小字號

3月5日是全國第61個學雷鋒紀念日,為進一步弘揚新時代雷鋒精神和“奉獻、友愛、互動、進步”的志願精神,自貢市沿灘區廣泛開展學雷鋒主題系列活動,在全區范圍掀起了弘揚雷鋒精神、爭做時代新人熱潮。

當天上午,區委書記劉軍率隊到鄧關街道,看望慰問見義勇為先進個人徐宏明,並詳細了解他的英勇事跡,關心他的家庭生活情況。劉軍指出,徐宏明勇救落水學生的事跡讓人感動,他危難關頭挺身而出的精神值得稱頌,是全社會學習的楷模。要加強宣傳,弘揚見義勇為精神,積極營造崇尚正義、弘揚正氣的良好氛圍,增強見義勇為的自豪感和榮譽感,讓更多無私奉獻、樂於助人的雷鋒精神在沿灘發揚起來,在全區范圍蔚然成風。受劉軍同志委托,區委政法委前往富全鎮看望慰問了見義勇為先進個人明登海。

在區委文體廣場,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組織舉行了2024年沿灘區“學雷鋒▪文明實踐我行動”主題活動啟動儀式。活動現場,開展了雷鋒故事宣講、志願服務宣傳、健康義診、潔美家園、文明勸導、敬老愛老、心理咨詢等形式多樣的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雷鋒精神永不過時。連日來,全區各級各部門,各村(社區),各中小學開展了學雷鋒系列活動,營造了雷鋒精神人人可學、處處可為、代代相傳的濃厚氛圍。

來源:自貢網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