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共同構筑和諧法治社會 自貢大安區沙魚壩社區開展法律咨詢志願服務

2024年03月06日16:06 |
小字號

近日,大安區馬沖口街道沙魚壩社區基層立法聯系點聯合大安文建法律服務所開展法律咨詢志願服務活動,旨在進一步增強群眾的法律維權意識,提高群眾的法律素養,促進社會法治化進程,不斷擴大法律援助的覆蓋面和社會知曉率。

活動中,大安文建法律服務所的律師在現場開展法律咨詢,他們耐心傾聽每一位居民的法律困擾,用專業的眼光為他們細致解答。他們不僅提供了解決問題的可行性建議,更引導居民拿起法律這把有力的武器,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

沙魚壩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活動,讓居民在家門口就能學習法律條文,讓法律知識觸手可及。社區將繼續為廣大居民搭建學習法律知識的橋梁,讓他們在熟悉的環境中輕鬆掌握法律知識,更好地維護自身權益,共同構筑和諧法治社會。(自貢網記者 王樂樂)

來源:自貢網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