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區:農產品“出圈” 駐村干部化身“推薦官”

2024年03月06日11:59 |
小字號

“各位游客朋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我們手工制作的草雕作品歡迎帶走!”“走一走,瞧一瞧,都來看看我們永安的花椒、九洪的粉條……”在“春田花事·自在永安”文化旅游活動現場,永安鎮新元村第一書記金珊、雲豐村第一書記黃偉和駐村工作隊員梁麗雅化身沿灘區村級集體經濟特色農產品現場的“銷售員”和“推薦官”,熱情地吆喝宣傳,引得周圍的游客朋友們紛紛駐足觀看、爭相購買。

“我們在抖音上看到永安的郁金香和上千畝油菜花最近正是花期,漂亮得很,所以特意趕來看看花、拍拍照,正巧遇到這些干部在現場售賣農副產品,剛剛去窗口轉了轉,品種還挺豐富,新鮮蔬菜、土雞蛋、花椒、粉條、晒醋等都有,有些還可以現場品嘗,品質確實不錯。”來自宜賓的游客趙麗萍說道。

雲豐村第一書記黃偉介紹,本次駐村干部推介特色農產品活動是沿灘區駐村第一書記2024年“我為鄉村代言”——集體經濟產品推介專場活動的拓展和延續,后續他們還將繼續結合“信步沿灘·美過周末”系列鄉村旅游活動,持續開展代言推介,歡迎游客朋友們去現場偶遇。

據悉,沿灘區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員將持續在助農惠農、政策宣傳、集體經濟發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採取有力措施為推進全區鄉村振興聚能賦力。(李潤)

來源:自貢網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