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公安分局:三月春風暖人心 雷鋒精神伴警行

2024年03月06日11:57 |
小字號

3月5日是全國第61個學雷鋒紀念日,為大力弘揚雷鋒精神,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理念,當日,沿灘分局積極組織青年突擊隊員與志願者們在衛坪板倉社區共同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青年突擊隊的隊員們仔細尋找綠化帶、馬路邊和樹叢中垃圾容易隱藏的角落,對社區內的垃圾進行清理,經過“青年突擊隊”的認真清掃,整個街道煥然一新。

清掃活動結束后,隊員們來到沿灘新城金帝廣場,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解答等方式,向市民進行反詐宣傳,普及法律知識。

“這個陌生電話一看就是詐騙”“這種鏈接點不得哈”“切記所有刷單都是詐騙”青年突擊隊的隊員們,耐心地為前來咨詢的市民講解。

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強化了沿灘分局“為人民服務”理念,讓雷鋒精神“警”記於心。

讓我們一起學習雷鋒精神,爭做時代先鋒!(徐子媛)

來源:沿灘融媒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