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楊林興:持續擦亮城市品牌 更好服務市民群眾

2024年03月06日09:38 |
小字號

3月5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督導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創建成果和全國兩會安保維穩工作,開展人大代表“進家入站”活動。他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高質量發展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論述,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利民惠民導向體現到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創建成果等各項工作中,著力提升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持續擦亮城市品牌,更好服務市民群眾。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鞠麗參加活動。

3月5日,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來到江陽區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區,督導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創建成果工作。

楊林興一行走進江陽區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區,督導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創建成果工作等情況。他指出,社區作為城市治理體系的基本單元,社區工作連著千家萬戶,要強化系統觀念,注重整合各種資源,不斷提高各項工作的整體效能。要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助力,加強與居民、轄區企業的聯系,善於發現和創造需求,精准提供服務和供給,努力實現更高水平的供需動態平衡。要在創造高品質生活上用力,以實施“民心守護”工程為統攬,全方位保障和改善民生,鞏固拓展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等創建成果,讓群眾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在實現高效能治理上出力,堅持黨建引領,強化大數據賦能,加強線上線下有效鏈接,多做解疑釋惑、理順情緒、化解矛盾的工作,著力提升社區綜合服務水平,營造更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3月5日,楊林興走進南苑片區人大代表聯絡站,開展人大代表“進家入站”活動。

楊林興以人大代表身份,走進南苑片區人大代表聯絡站,察看人大代表進站履職、聯系群眾等情況,召開“訪民生 話發展”人大代表“進家入站”接待群眾座談會,面對面傾聽選民和基層人大代表意見和建議。他指出,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聯絡站這一平台,常態化開展人大代表履職活動,更加高效便捷聯系群眾,打造黨委政府了解民情、傾聽民聲、匯聚民意的前沿陣地。要充分發揮人大代表橋梁紐帶作用,不斷拓寬民意反映途徑和方式,用心用情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真正把“民有所呼、我有所應”落到實處。

3月5日,楊林興帶隊來到市公安局情報指揮中心,督導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工作有關情況,督導全國“兩會”安保維穩工作。

在市公安局情報指揮中心,楊林興聽取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工作有關情況匯報,督導全國兩會安保維穩工作。他強調,當前已正式進入全國兩會時間,全市上下要堅決扛牢政治責任,站在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擰緊思想之弦,樹牢底線思維,以周密的部署、過硬的措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全力維護社會大局安全穩定。各級領導干部要靠前指揮、一線督戰,全體參戰人員要各司其職、高效配合,共同把各項工作持續抓實抓細抓到位,全面筑牢平安防線,以高水平安全護航全國兩會勝利召開。

市領導郭宏川、徐利、宋勇、王琪參加有關活動。(記者 朱虹 牟科)

來源:瀘州日報新聞客戶端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