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萬千氣象看四川”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2024年02月19日08: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2月19日電 (趙祖樂)2月18日,“萬千氣象看四川”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在成都啟動,首季度聚焦新質生產力這一主題。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莉宣布活動啟動並為記者代表授旗。

據悉,主題採訪活動全年分4批次進行,按季度分別聚焦新質生產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巴蜀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4個主題,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實際,挖掘報道各地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經驗做法和突出亮點。

活動啟動儀式在當日啟用的四川新聞發布廳的主會場和21個市(州)分會場同步舉行。省委宣傳部有關負責同志通報活動安排,省經濟和信息化廳、東方電氣集團東方汽輪機有限公司負責同志推介採訪重點。川觀新聞數字記者與部分市(州)城市數字人形象大使互動推介,中央駐川新聞單位和天府融媒聯合體記者代表發言。

儀式后,採訪隊伍即刻分兩路出發,赴成都、眉山、雅安、樂山、宜賓和德陽、綿陽、遂寧、內江、資陽10市採訪報道。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