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綿陽、廣安、阿壩發布人事動態

2023年09月18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18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綿陽、廣安、阿壩3市(州)發布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綿陽市——

綿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9月15日,綿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陳政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陳政,男,漢族,1974年5月出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游仙區委副書記、常務副區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羊坤,男,漢族,1985年2月出生,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金融工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袁智勇,男,漢族,1968年3月出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協辦公室副主任,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友剛,男,漢族,1970年11月出生,在職大學,九三學社,現任市政協副秘書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登才,男,漢族,1970年4月出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委教育工委專職副書記、市教體局黨組成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王黎,男,漢族,1972年3月出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南山中學黨委委員、副校長,擬任市屬學校正職。

王德廣,男,漢族,1967年8月出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普明中學黨委委員、副校長,擬任市屬學校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履行黨建責任(黨員義務)不到位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3年9月16日至9月22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綿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6-12380,舉報傳真:0816-2530004,舉報網站:http://12380.my.gov.cn/。

廣安市——

廣安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人事任免 劉襄渝任廣安市副市長

9月15日,廣安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三次會議通過人事任免。

決定免去:

羅永平的廣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

包永紅的廣安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職務﹔

羅銀華的廣安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局長職務﹔

周緒華的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局長職務﹔

胡連登的廣安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局長職務。

決定任命:

劉襄渝為廣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周緒華為廣安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

唐家文為廣安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局長﹔

胡連登為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局長﹔

易海燕為廣安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局長。

阿壩州——

阿壩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9月17日,阿壩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張茂楠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張茂楠,女,回族,1969年2月生,在職大學,無黨派,現任州檢察院第一檢察部主任、四級高級檢察官,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呷爾瑪,男,藏族,1970年9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理縣檢察院三級高級檢察官,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薛偉,男,羌族,1971年9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汶川縣檢察院三級高級檢察官,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肖娟,女,藏族,1985年7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州經濟和信息化局辦公室主任,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3年9月18日至2023年9月22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阿壩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12380舉報電話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7-12380﹔傳真:0837-2826059﹔網址:http://www.abzzg.gov.cn/abzwzzb/c106946/12380.shtml。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