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基層聯播

憶初心強黨性 成都雙流一社區開展黨建“微+”活動

王凡
2023年06月16日15:2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憶初心 強黨性”參與式體驗活動。社區供圖
“憶初心 強黨性”參與式體驗活動。社區供圖

為強化黨員思想定力、行動定力和政治定力,近日,一場由成都市雙流區東升街道三裡壩社區居民委員會主辦的“憶初心 強黨性”參與式體驗活動舉行。

在開展二十大相關知識競答環節,通過參賽搶答、回答知識問題,加深黨員同志對二十大的認知和了解﹔隨后,開展“紅心向黨”“重走長征路”“翻越雪山”“護送軍糧”等團隊活動,以多元化、創新型的形式去體驗、感受當年紅軍戰士們的艱難,積極學習先烈前輩們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堅定自己的信念,不斷超越自我。

參加活動的黨員陳軍說:“通過參與此次活動,能夠重溫之前的紅色歷史,讓我們去感受當年的辛苦和不容易,之后我們也要堅守革命精神,發揚革命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更好。”

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的順利開展,從多個方面提升社區黨員同志的粘性與凝聚力,為社區呈現多元化的黨建服務形式,進而促進黨員同志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實效不斷增強,讓黨員干部能夠深入居民群眾之中,充分發揮其先鋒作用。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