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三大主題的夏日旅游上線,安逸四川有了新耍法

2023年06月01日07:59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大主題的夏日旅游上線,安逸四川有了新耍法

  5月31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新聞通氣會,集中介紹四川文旅近期將推出的一批新政策、新場景、新線路。

  記者從會上獲悉,為了給廣大游客提供更多夏日旅游體驗,“四川有新景”“暑期游天府”“夏季漫游鄉村”三個主題的旅游線路暨特色點位全新上線。

  據現場介紹,成都東部新區丹景台旅游景區、自貢市大安區中華彩燈大世界景區等17家旅游景區確定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成為“四川有新景”主題旅游新產品。

  暑期即將到來,省內多家研學旅行基地(營地)也紛紛推出夏令營、親子研學等暑期研學旅游產品,其中“拾野趣味,親近自然”“循跡訪古,觸摸文明”等特色線路,讓游客“暑期游天府”,擁抱夏日時光,開啟研學之旅。

  與此同時,“夏季漫游鄉村”主題的線路受到關注,成都市邛崍—眉山—內江—雅安—攀枝花﹔阿壩州、成都市都江堰市—綿陽—樂山—達州—巴中—遂寧兩條旅游路線串聯起眾多天府旅游名村,成為眾多游客假期出游的首選目的地。

  【夏季漫游鄉村精品線路】

  成都市邛崍—眉山—內江—雅安—攀枝花

  線路亮點:

  在邛崍天台山露營看螢火虫星星點點,到眉山青神“竹裡螢光館”體驗四季皆可看螢火虫的樂趣。到內江隆昌的古宇村,看夕陽映照下的古宇湖水天相連,去雅安漢源三強村裡看新派農居掩映在花田果樹中,在攀枝花仁和區的迤沙拉村裡體驗獨特的少數民族風情。

  阿壩州、成都市都江堰市—綿陽—樂山—達州—巴中—遂寧

  線路亮點:

  在阿壩州鬆潘縣上磨村,感受藏式風格濃郁的安多藏寨,到都江堰市泰安村找回夏日清涼。去綿陽北川石椅村,在羌家兒女的歡聲笑語中感受熱情美好。到遂寧安居區海龍村,在“海龍凱歌”農旅園區感受鄉村振興給村民帶來的幸福模樣。還可以到樂山市夾江縣石堰村,達州市萬源龍潭河村、巴中市南江縣西廂村等,在淙淙流水與綠樹成蔭中放鬆身心。(四川在線記者 楊藝茂)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