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緊急勸阻!這單“生意”被民警成功“攪黃”了

2023年06月01日08:44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緊急勸阻!這單“生意”被民警成功“攪黃”了

  5月31日,記者從成都都江堰公安獲悉,近期該局奎光路派出所成功針對一起涉及金額達100萬元人民幣的電信詐騙實施精准勸阻。

  5月24日上午12時49分,奎光路派出所接到反詐預警,一名女士欲在銀行櫃台向身份可疑人員轉賬100萬元人民幣。接到警情,民警火速趕往核實。經初步調查與核實,民警確認該女士正在遭受電信詐騙。在勸導過程中,起初該名女士拒不配合,思想非常抵觸,一直強調是轉給通過互聯網上認識的投資人,並稱“這名投資人曾經幫助過自己”。但民警詳細詢問具體情況以及對方真實身份,女士卻拒絕回答,讓民警不要管自己。經過民警長時間做思想工作,女士同意暫不轉賬。民警陪同她回派出所作進一步處理,並進一步開展反詐宣傳。(四川在線記者 伍力)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