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古佛鎮:農村留守兒童歡度“六一”

2023年05月31日14:1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自貢市富順縣古佛鎮關工委、該鎮鳳儀村“童伴之家”和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聯合開展慶“六一”主題系列活動,鎮、村干部及“童伴媽媽”為60余名留守兒童送去節日祝福。

在座談宣講會上,該鎮黨委副書記、關工委主任龔幸與孩子們親切互動,勉勵孩子們要刻苦學習,強健體魄,樹立遠大理想。隨后,還開展了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宣傳教育,提醒孩子們在炎炎夏日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識。

在健身活動中,組織轄區留守兒童及周邊兒童參加分組跳繩比賽,開展拔河和打籃球、羽毛球等多項娛樂活動,讓孩子們在參加體育競賽的同時,增強身體素質,培養團結協作意識。活動現場還發放學習用品、玩具、零食等小禮品,滿足孩子們歡度節日的心願,讓孩子們沉浸在快樂的氛圍中。

此次活動中,孩子們不僅感受到了節日的快樂,也感受到黨委和政府及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心關愛。(張露丹、許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