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2023年05月14日07:4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5月12日,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8次主任會議。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曉暉委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雁飛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建議的報告,擬於2023年5月23日上午召開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

  會議討論了關於提請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審議《四川省瀘沽湖保護條例(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醫藥法〉〈四川省中醫藥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的報告,關於提請審查批准《自貢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條例》《綿陽市城區停車管理條例》《內江市海綿城市建設管理條例》《樂山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南充市海綿城市建設管理條例》《宜賓市南廣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條例》《眉山市黑龍灘水庫保護條例》的報告和《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農村集體經濟組織條例》《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鄉村振興促進條例》《馬邊彝族自治縣移風易俗條例》的報告,討論了關於將《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落實四川省2023年省級預算的決議、研究處理四川省2023年預算草案審查結果報告有關情況的報告》印發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的報告以及任免案的報告。

  會議還審議了《四川省人大常委會關於與重慶市人大常委會聯動開展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執法檢查方案(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會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鄉村振興促進法〉〈四川省鄉村振興促進條例〉執法檢查方案(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會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同胞投資保護法〉〈四川省《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同胞投資保護法》實施辦法〉執法檢查方案(草案)》。

  會議還討論了其他事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強、祝春秀、彭琳、宋朝華、王菲、何延政、何禮,秘書長賈瑞雲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劉佳)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