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4個重大健康項目年內投用

2023年04月20日08:0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4個重大健康項目年內投用

  近日,記者從成都市衛健委了解到,今年成都市轄區內圍繞健康領域開展的12個省級重點項目和50個市級重點項目得到迅速推進,年內將有4個重大健康項目投入使用。

  4個項目包括成都市公衛中心三期項目、成都市第六人民醫院金牛院區建設項目、成都市七醫院天府院區項目三期工程項目和成都市第八人民醫院二期項目。其中,成都市公衛中心三期項目是省、市年度重點項目,它的投用被列入成都市2023年民生實事工作目標,成為成都市政府給成都市民的86個“民生紅包”之一,項目概算總投資73757.02萬元,設置床位800張﹔成都市第六人民醫院金牛院區建設項目為2023年成都市重點項目,項目規劃床位900張,定位為“以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腫瘤治療中心為特色,集科研教學臨床於一體的綜合性醫院”,投入使用后,成都市金牛區優質三級公立醫療資源不足的現狀將得到緩解。(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石小宏)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