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榮縣:“俊鴻”200多員工加班生產46萬多雙外貿訂單鞋

2023年03月17日14:58 |
小字號

“去年因為疫情等因素影響,外貿訂單鞋停產了三個多月,今年春節后,就組織200多工人加班生產46萬多雙歐美和俄羅斯等國家的訂單鞋子,前天,就有列車一個車廂的鞋子發往俄羅斯。今年,力爭把去年疫情造成的損失奪回來。”3月16日,在飛針走線的繁忙車間,榮縣俊鴻鞋業總經理蒲麗娟這樣信心十足地介紹。

在流水生產車間裡,35歲的工人郝桂華正操作電動縫紉機給鞋子安裝拉鏈,她把拉鏈往鞋面一按,眼睛飛速的瀏覽一遍,然后就聽到電動縫紉機唰唰唰的響起,眨眼間一條約10余公分長的拉鏈就牢牢地縫在了靴鞋的鞋面上,嫻熟的操作,一看就是老員工了。“我在廠裡上班3年多了,公司包吃住,一月能領取5000元左右。”郝桂華短暫停下手中活這樣說。

“來公司一個多月,前一周是技術培訓,然后再上崗,手腳沒有老員工快,不過我會慢慢趕上姐妹們的。之前,在廣東做快遞,為了照顧孩子,所以就選擇到公司來上班。”39歲的新員工王春燕這樣說。

37歲的王蘭,算的上是“俊鴻”老資格了,她在公司上班9年多了,如今是車間主任。“車間裡的每一道工序活,我都能做,難不倒我,每月領取固定工資6300元,平時就是負責安排生產督促生產,如果有工位缺崗時我得頂上。”王蘭當時就坐在頂崗位置上干著縫紉的活。

蒲麗娟介紹,目前有訂單,但缺少一線工人,公司正在大量招工,包吃住,帶薪免費培訓,對於帶娃娃照顧父母的中青年人,歡迎來公司一起奮斗。(蔣兵)

來源:榮縣融媒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