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今年上半年四川省屬事業單位和全省中小學校公招考試時間公布

2023年02月18日08:04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上半年四川省屬事業單位和全省中小學校公招考試時間公布

  2月17日,記者從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方網站獲悉,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會同省委組織部、省教育廳等部門分別印發了《關於做好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公開考試招聘工作人員工作的通知》和《關於做好2023年全省面向社會公開考試招聘中小學教師工作的通知》,對今年省屬事業單位公開考試招聘工作人員和全省中小學校公開考試招聘中小學教師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計劃上、下半年分別組織1次。省屬事業單位公招考試上半年定於4月9日進行公共科目筆試,招聘公告將於3月初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網人事考試專欄中發布。全省中小學校公招考試上半年定於4月8日進行教育公共基礎筆試,各地中小學校具體招聘信息將於3月上旬在各級各地人事考試網發布。

  特別提示: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事業單位公招考試輔導培訓班,敬請廣大報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當受騙。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於遵素)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