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王曉暉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

2023年02月18日07:4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

  2月17日,四川省委書記王曉暉在成都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對他率團來川參訪表示歡迎。

  會見中,王曉暉簡要介紹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中共二十大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戰略安排。我們正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為引領,全面推進四川現代化建設,在新的征程上奮力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四川與台灣緣深情厚,是大陸西部與台灣地區人員往來最為頻繁、經貿合作最為密切、文化交流最為活躍的省份之一,川台交流合作基礎扎實、前景廣闊。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始終尊重、關愛、造福台灣同胞,進一步落細落實各項惠台利民政策措施,積極為台胞在川創業興業、工作生活營造良好環境,共享四川現代化建設新機遇。希望夏立言副主席和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基礎上,繼續發揮積極作用,促進更多台企來川投資興業、更多台胞特別是台灣青年來川追夢筑夢圓夢,推動川台各領域交流合作持續深入發展,共同為增進兩岸同胞福祉、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夏立言對四川取得的發展成績、呈現的發展活力表示欽佩,感謝四川一直以來對台胞台企的關愛支持。他表示,將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進一步拓寬川台交流合作渠道、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造福兩岸民眾。

  省領導李雲澤、陳煒,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見。(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立東)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