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成都市民 快來感受家門口的雪景

2022年12月22日07:46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民 快來感受家門口的雪景

  隨著成都連日的好天氣,景區景點的游客多了起來。為助力文旅市場活力恢復,激活游客出游熱情,成都市各景區景點都在圍繞冬季游和即將到來的新年推出一系列的新場景、新活動,多措並舉推動文旅復蘇。

  家門口耍雪

  成都街頭現冰雪游玩新場景

  冬日露營最大的驚喜,莫過於邂逅一場紛飛的大雪。近日,2022雪中露營城市快閃活動在寬窄巷子正式拉開序幕。現場上千平方米被打造成了露營體驗區,帳篷外雪花紛飛,帳篷內暖意融融……此次活動主辦方在現場進行了人工降雪,讓成都市民在家門口就能體驗到在漫天飛雪中露營的浪漫。記者也從成都文旅相關負責人處了解到,本周末該活動還將繼續在寬窄巷子東廣場舉辦。

  記者從成都熱雪奇跡了解到,12月24日,該企業將在郫都區龍湖商圈打造一系列別開生面的街頭滑雪活動。本次活動面向滑雪愛好者,將80噸真雪從都江堰的成都熱雪奇跡雪場搬運到主城鬧市區,打造30米長、40米厚、落差4米高的速滑地形公園,為其提供馭雪切磋的公開平台。同時面向大眾市民開放,打造玩雪、雪上飛碟、滑雪模擬機、平衡板等多種趣味雪上項目,讓大家能在家門口體驗一把“玩真雪、學滑雪”的快樂。

  元旦假期

  多家景區將推出燈光秀

  記者近日從成都極地海洋公園了解到,景區打造大型花燈節,預計從12月31日開始推出“趣海洋,看鯨奇”,而這也是成都首個海洋花燈節。本次花燈節有15組特色花燈區域、4大巨型燈組、18組海洋主題燈組,屆時游客們在景區將看到《海底秘境》《海豚舞曲》等海洋燈光秀。

  在成都融創樂園,景區正在傾力打造首屆成都天府熊貓光影節,將於12月31日面向游客開放。本屆天府熊貓光影節將為市民游客帶來6大光影藝術區,包含40個網紅燈組、15大必打卡場景,以及花樣游樂和繽紛演藝,希望為游客打造一場溫暖浪漫的冬日出游新體驗。(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余力 劉魯)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