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11月15日零時起 華西天府醫院恢復發熱門診接診

2022年11月15日08:00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11月15日零時起 華西天府醫院恢復發熱門診接診

  11月15日凌晨,華西天府醫院發布了關於恢復發熱門診接診工作的通告,內容如下:根據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相關規定,自2022年11月15日0時起,恢復發熱門診正常醫療工作。來院就診疫情防控政策仍按原相關要求執行,請前來就診的患者及家屬朋友配合醫院做好疫情防控。

  華西天府醫院同時通告,11月13日晚,一發熱患者進入華西天府醫院發熱門診后行常規核酸檢測。11月14日6時,患者核酸復核陽性。11月14日早上8時,醫院發熱門診停診。華西天府醫院立即啟動流調排查,立即啟動醫護人員閉環管理。經排查,該患者在醫院的診療軌跡僅涉及發熱門診。在隨后的15個小時裡,華西天府醫院對發熱門診及相關區域開展三輪消殺,消毒后環境核酸採樣均陰性。自2022年11月15日0時起,恢復發熱門診正常醫療工作。(記者 胡旭陽)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