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省委宣講團舉行民營企業家專場宣講報告會

掀起“三個熱潮” 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2022年11月15日07:3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掀起“三個熱潮” 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11月14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報告會民營企業家專場在成都舉行,黨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講團成員、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曹世如,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殘疾人聯合會黨組書記、理事長楊志遠作專題宣講。

  這次民營企業家專場宣講報告會,主要面向省工商聯、省商會、百強民營企業黨建聯盟、民營企業等,共計約200人參加。

  宣講報告會上,曹世如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主題和主要內容”“黨的十八大以來四川的發展變化”“堅定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結合自身實際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等4個方面進行了深刻闡釋和全面解讀。楊志遠重點宣講了“為什麼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怎麼從邏輯結構、核心內容上全面把握黨的二十大報告”“聯系黨的十八大、十九大報告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有什麼啟示”“怎樣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等內容。

  宣講報告會內容翔實、重點突出,與會者紛紛表示“很有收獲”“深受啟發”。

  “宣講會進一步厘清了認識,堅定了方向。”省工商聯副主席、成都蛟龍港管理委員會主任黃玉蛟說,作為民營企業家,自己將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將企業行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在新時代尋找新機遇、新發展,加快轉型升級步伐。

  省工商聯副主席、四川科道芯國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琳琳表示,要把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與企業發展結合起來,更加堅定做到“以科為道跟黨走”,進一步唱響“以芯報國是我心”,不辱使命、不負眾望,解決“芯”之痛,實現“芯片夢”,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出應有貢獻。

  宣講報告會上,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唐強表示,要以此次宣講活動為契機,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民營經濟領域進一步走深走實,迅速掀起“三個熱潮”——悟思想、搞宣講的熱潮,拼經濟、搞建設的熱潮,作貢獻、展形象的熱潮,拿出更拼的勁頭、更搏的勇氣決戰四季度,為堅決穩住經濟大盤、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貢獻川商力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欣憶)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