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以自我革命精神 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2022年11月15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自我革命精神 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11月11日至12日,由省委組織部、紅旗文稿雜志社共同主辦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研討會在眉山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奮力推動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提供堅強保証。

  於立軍指出,在全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時刻,舉辦這次研討會,主題鮮明,很有意義。要圍繞全面學習把握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黨的二十大對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作出的重要部署,從理論和實踐上回答好管黨治黨時代課題。要致力於保持堅強黨的領導的清醒和堅定,健全上下貫通、執行有力的嚴密組織體系﹔致力於保持推進理論強黨的清醒和堅定,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致力於保持鞏固執政地位的清醒和堅定,建強執政骨干力量,鞏固黨的執政根基﹔致力於保持勇於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堅定,完善黨的自我革命制度規范體系,在新征程上把黨建設得更加強大。

  本次研討會由眉山市委承辦、《四川黨的建設》雜志社協辦,採取現場考察、主旨演講、分論壇研討的方式進行,來自中央組織部、中央黨校等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領導和專家,北京大學、天津大學、上海社科院等知名高校和研究機構的省委組織部特邀研究員,以及市(州)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和基層一線代表參加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樊邦平)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