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房產

商品房“不限購、不要社保、戶口”?成都新都區住建局辟謠

2022年09月22日09:2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商品房“不限購、不要社保、戶口”?成都新都區住建局辟謠

  據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人民政府網站消息,新都區住建局21日發布重要提示,近期網絡上出現關於新都區商品房“不限購、不要社保、戶口”等不實信息,已嚴重擾亂了新都區房地產市場。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提示稱,目前新都區在購房資格審查方面,嚴格按照2022年5月31日成都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公布的《關於進一步優化完善房地產政策促進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通知》要求執行,購房人需具有擬購房所在限購區域戶籍,或戶籍不在擬購房所在限購區域但在當地連續繳納社保12個月以上。

  新都區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各項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對不實宣傳的中介公司和個人進行調查處理,促進新都區區域房地產市場健康有序發展。希望廣大市民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

(責編:李強強、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