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世界乒聯世界杯決賽將在新鄉舉行

2022年09月16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5日電  (記者孫龍飛)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14日宣布,WTT冠軍賽澳門站比賽和WTT世界杯決賽將於今年10月相繼在中國舉行。

  WTT冠軍賽澳門站比賽將於10月19日至23日在中國澳門舉行。屆時,國際乒聯8月23日公布的世界排名前30位的男、女運動員,以及男、女各兩名外卡選手將參與角逐。該站比賽是運動員獲得排名積分、晉級2022年WTT系列賽收官之戰——WTT世界杯決賽的最后機會,世界杯決賽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河南新鄉舉行,屆時,將有世界乒壇的男、女各16名高手同場競技。

  國際乒聯執行副主席、WTT董事兼理事會主席、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表示,成都世乒賽團體賽10月結束后,兩項重磅賽事繼續在中國舉行,意味著國內乒乓球的熱潮將會延續很長一段時間,這對乒乓球運動的推廣非常有益。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16日 16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