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又一國際會展龍頭企業落戶成都 英國塔蘇斯集團在蓉設立亞太區總部

2022年08月26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8月26日電 (記者宋豪新)8月25日,四川天府新區管委會與全球會展20強企業英國塔蘇斯集團(Tarsus Group Limited)簽署《關於塔蘇斯集團亞太區總部項目的戰略合作協議》,中投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祁斌和成都市副市長鮮榮生見証簽約。

據悉,英國塔蘇斯集團是首個在中國西部地區設立亞太區總部的國際知名展覽集團。至此,在成都落戶的國際領先知名會展企業已達7家。

塔蘇斯集團總部位於英國倫敦,業務遍及全球多個垂直領域,是享譽全球的專業B2B會展及媒體領域的世界級領軍企業。該集團在蓉設立亞太區總部,將充分發揮國際知名會展集團強大的產業資源整合能力和管理運營能力,圍繞展覽、會議等相關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塔蘇斯集團中國區首席執行官張青表示,中國作為全球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也是塔蘇斯集團業務發展的戰略重心,塔蘇斯集團將持續加大在中國業務的投入,加速集團在中國的業務布局及發展。此次將亞太區總部落戶四川天府新區,也是考慮到近年來成都會展業發展勢頭強勁,已成為全省會展主干支撐和西部會展重要增長極。塔蘇斯集團將充分結合成都經濟、文化的優勢與特色,立足成都重點產業發展,開發更多的會展項目及合資並購業務。

據了解,近年來,成都著力加強與國際知名會展企業合作,大力引進國際知名品牌展會,推動國際知名會展公司在蓉設立分支機構。下一步,成都會展將充分發揮塔蘇斯、英富曼等國際會展領軍企業的龍頭帶動效應,持續引進全球會展30強企業和國內會展50強企業,加快集聚一批會展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引進和培育一批高能級、國際化品牌展會活動,高質量推動會展產業聚鏈成圈發展,為全市經濟發展貢獻會展力量。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