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雅安市雨城區:首個鎮級紅十字會成立

2022年08月04日13:14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雨城區:首個鎮級紅十字會成立

  7月29日,雅安市雨城區碧峰峽鎮紅十字會第一次代表大會在碧峰峽鎮政府召開,成立雨城區首個鎮級紅十字會。來自全鎮各條戰線的22名會員匯聚一堂共繪碧峰峽鎮紅十字事業發展藍圖。

  碧峰峽鎮是雨城區市級鄉村振興示范鎮,有碧峰峽5A景區、中國大熊貓研究中心碧峰峽基地和紅豆相思谷等旅游景點,經濟發展形勢喜人,但是也為地方民生救助保障事業健康發展提出了不小的挑戰。碧峰峽鎮紅十字會成立,是對紅十字“人道、博愛、奉獻”精神的深刻理解,是紅十字事業扎根一線,更好服務群眾,切實提升群眾幸福感獲得感的有力探索。

  雨城區碧峰峽鎮紅十字會第一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碧峰峽鎮紅十字會首屆領導班子,共同謀劃碧峰峽鎮紅十字事業未來五年的發展規劃。

  會后,代表們紛紛表示,將充分發揮紅十字會基層組織優勢,廣泛組織動員紅十字會員和志願者募集更多的社會資源,及時發現民生需求,精准提供人道救助,積極參與無償獻血工作,為保障和改善民生貢獻紅十字力量。(供稿:雨城區委宣傳部 周代慶)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