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部分區域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2022年07月15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15日電 (王波)7月15日,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開展部分區域核酸檢測的公告,具體如下:

市民朋友: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錦江區、武侯區、成華區及雙流區黃龍溪鎮,7月15日19:00—24:00在轄區范圍內開展全員核酸檢測,請居住在上述區域內的市民朋友(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暫住人口、臨時流動人口、外籍人口等)積極主動配合,認真履行防疫義務,規范佩戴口罩,攜帶手機健康碼、身份証到就近的核酸採樣點,按照工作人員的引導開展核酸檢測,做到應檢盡檢。如不配合核酸檢測導致疫情傳播,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具體採樣點位詳見錦江區、武侯區、成華區、雙流區指揮部辦公室公告。

上述區域內在核酸檢測期間,將根據防控工作需要實施部分行業暫停營業,請市民朋友理解配合。

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7月15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