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重點領域63個投資項目向民間資本開放

2022年07月04日08:11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重點領域63個投資項目向民間資本開放

  為進一步激發民間投資活力,四川省發展改革委會同省工商聯從全省各市、州篩選出一批吸引民間資本的重點領域項目,共63個、總投資額702.47億元,涉及新基建、交通運輸、城市基礎設施、產業發展等領域,擬吸引民間資本規模530.86億元。

  此次向民間資本推介的涉及成都的重點領域項目共有8個,包括新建青羊新城國際醫療大健康產業園、青羊區航空智能制造產業園標准廠房及基礎設施建設項目(B地塊)、彭州市餐廚垃圾資源化利用設施建設項目、彭州市城市再生水廠、成彭快速路(彭州段)等,這8個項目共涉及總投資148.19億元,擬吸引民間資本規模118.99億元。

  同時,攀枝花、德陽、綿陽、廣元、甘孜、南充、宜賓、內江等地也端出了向民間資本推介的重點領域項目。據悉,此次公布的2022年向民間資本公開推介基礎設施等重點領域的63個項目中,新基建項目1個,總投資4.4億元﹔交通運輸類項目7個,總投資320.57億元﹔農林水利類項目3個,總投資32.24億元﹔城市基礎設施類項目12個,總投資95.95億元﹔倉儲物流類項目2個,總投資63.85億元﹔生態環保類項目7個,總投資20.46億元﹔社會事業類項目9個,總投資32.12億元﹔文化旅游類項目11個,總投資50.93億元﹔產業發展類項目11個,總投資81.95億元。

  據四川發改委官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