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石油四川銷售持續深化企地合作 攜手瀘州打造“綠色能源綜合優質服務”城市名片

2022年02月18日12: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與瀘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瀘州日報供圖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與瀘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瀘州日報供圖

人民網成都2月18日電 2月17日下午,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與瀘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約定,雙方將共同推進成品油零售業務、清潔能源產業發展的合作,實現地方和企業共贏發展,為瀘州打造“綠色能源綜合優質服務”城市名片。

“十三五”以來,中石油四川銷售在瀘州地區新開發油氣站點34座,保障油氣資源供應263萬噸,與瀘州市委市政府在基礎設施建設、成品油穩定供應、抗震救災應急保障、助力脫貧攻堅及鄉村振興等方面開展了廣泛合作。

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表示,此次簽約將進一步深化雙方的務實合作,開啟互利共贏的新篇章。希望中石油四川銷售公司充分發揮資源、渠道、技術等優勢,加強投資力度、加大成品油儲備量、清潔能源產業發展、支持酒類及其他名優特產品擴大銷售渠道,協調引進更多產業鏈上下游優質企業落戶瀘州,支持瀘州筑牢產業和企業支撐。

中石油四川銷售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趙厚川表示,將與瀘州分公司主動服務瀘州“一體兩翼”特色發展戰略,全力保障瀘州地區油氣穩定供應,助推瀘州經濟騰飛。積極發揮產業鏈等優勢,加快建設綜合能源服務體,著力滿足人民群眾高品質生活需要,全力服務綠色瀘州、生態瀘州建設。借助中國石油成熟的營銷渠道,深度拓展與瀘州優勢企業優勢產業的合作。加強庫站排污治理、沿江沿河庫站隱患整治,助力瀘州守好“一江碧水、兩岸青山”。

據悉,此次協議的成功簽訂,是中石油四川銷售繼一個月前與達州市人民政府達成戰略合作以來,在深化企地合作方面再次取得的重大成果。接下來,中石油四川銷售將繼續探索企地合作新模式、新路徑,營造更加廣闊的發展前景。(郭明)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